彭博:蘋果仍在研究 AirPower 主要探討更遠距離無線充電

airpower sept 01

早於 2019 年,Apple 已經表示放棄研發 AirPower 無線充電產品,但最近據彭博社報導,Apple 還未放棄研究無線充電技術,而且新研發的技術,主要針對研究如何更遠距離地使用無線充電。

AirPower

除了需要更大功率的無線充電產品之外,充電的設備規格也有一定要求,彭博表示 2022 年,Apple 的產品包括 iPhone、iPad 將會全改用後背玻璃設計,無線充電的效率比 MagSafe 更要高。

AirPower 之所以失敗,是因為能夠同時支援 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使用無線充電,但如果同時充電卻會導致過熱,因此擱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