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將推 homeOS?蘋果招聘廣告露端兒!

homepod

距離 WWDC 只有一星期的時間,而近日 Apple 招聘網頁招募 Apple Music 團隊的高級 iOS 工程師(Senior iOS Engineer),而工作內容竟然有一個特別的平台系統 homeOS 的名字,惹人猜想 Apple 是否有意將現時 tvOS 改成 homeOS。

homeos 1

不過,消息被報導後,該招聘網頁已將 homeOS 改為 tvOS  及 HomePod,究竟是 Apple 無心之失?或是不小心透露了秘密?事實上,HomePod mini 已有消息指將會改用 tvOS,但 HomePod mini 不是電視,也沒有螢幕,將 tvOS 轉成 homeOS 亦是有一定的機會。

homeos jo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