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免安心出行 電子疫苗針卡儲存 iOS Wallet 大法

605f2be4f410a17e6625f6245a760d20

安心出行推出 2.0 版,首度加入電子疫苗針卡功能,不過對不少人來說每次也要啟動「安心出行」實在不便。如果你是 iOS 用戶,只要透過 iOS Wallet (錢包),便可將電子針卡打開,如同儲存機票般方便。

IMG 0001 iphone12black landscape

iOS 錢包儲針卡之法

1. 首先,用戶需要安裝「智方便」應用程式,成功登記程式後選擇「2019冠狀病毒病電子疫苗接種及檢測紀錄」服務。

vac ios wallet01

2. 按「開啟」按鈕及跟隨指引操作。當中會要求用戶進入 verified.gov.hk 登入。

3. 授權後可以看到你的「電子針卡」,當中分別有本地疫苗氣泡版及顯示姓名版本,一般情況下只需選「氣泡版」,當中會將部份個人資料隱藏起來。

4. 最後網頁會顯示你的疫苗紀錄,用戶可翻到最下方,按「加入到 Apple Wallet」。

5. 看到電子針卡後,按兩下 Power 電源鍵已可呼喚錢包,從而選取你的電子針卡作顯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