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 即將取消邀請碼機制

clubhouse main

早前語音社交平台 Clubhouse 宣佈推出 Android 版,令 Clubhouse 在短時間內創下二百萬下載量的紀錄!不過,其實 Clubhouse 推出至今仍是需要「邀請碼」才可以建立帳號,所以開放下載不代表可以自由使用其服務,一般也需要有朋友推薦才可。

clubhouse

近日,Clubhouse 在 Clubhouse Townhall 提到下周 iOS 及 Android 版將推出更新版,除此之外,Clubhouse 更預計將於今年夏天正前正式取消「邀請碼」機制,到時所有下載 Clubhouse 的人也可使用 Clubhouse,也許會令它在今年暑假大放異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