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 有參與設計 24 吋新iMac

43BC806C FEEC 48D1 9AA2 0A562D054CF8

Apple 新的 24 吋 M1 iMac 是重新設計的 Mac,也是多年以來首次重新設計。來自外媒 Wired 的報導指已離任的「蘋果設計之神」Jony Ive 也有參與新 iMac 的設計,但不知道那方面。

Jony Ive

Apple 也確應 Jony Ive 在新 iMac 上有其工作,不過沒有確認或否認是否跟 Jony Ive 自家公司LoveFrom 有關。因為這可能是 Jony Ive 在2019 年離職前的工作。始終硬件開發時間可以花上很長的時間,才能夠實現一些「超前」的設計。

i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