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al Engine 5 全新展示 搶先體驗版今日釋出

community 1920x1080 3b9984ee9c6b

今日 Epic Games 公開了全新的 Unreal Engine 5 展示影像,與此同時官方也宣布遊戲引擎的搶先體驗版本已可下載,並且在展示影像「古代山谷」裡的項目源檔案也將一併釋出,讓使用者有機會了解官方是如何構建本次影像中的內容。

community 1920x1080 3b9984ee9c6b

透過搶先體驗版,使用者可以體驗到 UE5 當中的部分新功能與技術,除了有先前已經介紹過的虛擬化微多邊形幾何體 Nanite 以及動態全域照明方案 Lumen,還包括能在同一空間建立資料層以避免團隊成員的工作互相衝突的 Actor 文件系統;能夠快速建立自然而準確動畫的姿勢瀏覽器、全身 IK 解算器,以及運動扭曲系統;全新的音訊製作方法 MetaSounds;改善的編輯器工作流程。

至於完整版的 UE5 預計會在 2022 年正式推出,屆時將會支援本世代遊戲主機、Windows、macOS、Linus、iOS 與 Android 等平台。但要注意的是其中 Nanite 和 Lumen 功能僅會在本世代遊戲主機與 Windows 平台上支援。

game changing 1920x1080 d8ee0c5b386d

對於使用 UE4 的遊戲開發者們也可以將當前的項目轉移到 UE5 上進行開發,而目前已知會使用 UE5 進行開發的遊戲中,就包括本日稍早公開的《勇者鬥惡龍 XII》。

Unreal Engine 5 搶先體驗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