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登場!《勇者鬥惡龍 XII》正式發表

DQXII

在今日的「勇者鬥惡龍 35 週年紀念節目」的最後,官方發表了「勇者鬥惡龍」系列最新作品《勇者鬥惡龍 XII 被選中的命運之炎 (暫譯)》,這也是繼 2017 年的第 11 代作品後的正式續作。

DQXII

雖然目前《勇者鬥惡龍 XII》僅僅公開了遊戲的標題影像,但是根據堀井雄二的說法,這次的作品比較偏向成人、黑暗主題,與過往作品的定位有所不同,從旁白的「到底人未什麼要活著」的話語中也可聽出一些端倪。

目前本作的開發進度大約進行到一半,而這款作品除了在風格上的改變,在指令戰鬥系統方面也會有所改革,玩家更必須在遊戲中進行影響重大的抉擇。但遊戲的發售平台仍不得而知,僅表示遊戲未來會在全球同步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