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允許用戶將圖像附件直接保存至 Google Photos

img 0843

Google 於 Gmail 新增一個新功能,用戶現在希望將 Gmail 內收到的圖片保存到 Google Photos 無需先下載再上傳,現時 Gmail 新增「保存至 Google Photos」功能,一鍵即可方便保存。

img 0841

Google 表示,該更改將在未來幾周內向所有擁有個人 Gmail 帳戶的用戶以及谷歌工作區、G Suite Basic 和 G Suite Business 的用戶推出。

img 0842

值得注意,Google Photos 將會在 6 月 1 日起取消無限空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