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 下週起停止無限儲存空間 加入新工具刪除模糊照片

googlephotos

Google 最近發佈關於 Google Photos 的存儲政策公告,以往 Google Photos 非原圖的照片,都能夠享受無限儲存空間,但從 6 月 1 日起,Google Photos 將會取消無限儲存空間,不過 2021 年 6 月 1 日之前已經儲存的任何照片或視頻將不會計入存儲空間,這些照片和視頻將保持免費狀態,並且不受存儲空間限制。

googlephotos
fef221e0 bd1b 11eb bdbd 976e2e3309b5

Google Photos 將會加入新的功能,幫助顯示您可能要刪除的照片或視頻(例如模糊的照片,屏幕截圖和大視頻),以便您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存儲空間。您還可以通過可用的 Google One 購買更多存儲空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