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6 跑 Shortcut 捷徑速度比 iOS 14.5.1 快一倍

Shortcuts

iOS 14.6 推出後,雖然 Apple 沒有正式說明有沒有修正 iOS 14.5.1 速度變慢問題,但近日越來越多人發現其速度較 iOS 14.5.1 快,但如何感受它的快呢?也許 Shortcuts 捷徑用家會有較明顯的感受。

shortcuts

不少 Shortcuts 用戶也表示,升級 iOS 14.6 後運行捷徑的速度較以往明顯加快,需時較短。甚至有用戶特意設計了多達 700 多個 Actions 的複雜 Shortcuts,於 iOS 14.6/iOS 14.7 Beta 上運行花 13 秒即可完成,但在 iOS 14.5 則需要 30 秒,速度快了超過 100%。

有用戶測試在 380 個 Action Shortcuts,於 iOS 14.5.1 花 8 秒完成,但在 iOS 14.6 則只需 4 秒,升級後快了一倍。

不過注意,也有測試顯示,iOS 14.6 在電池耗電方面較 iOS 14.5.1 嚴重,令 iPhone 續航力下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