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房子》第五季鎖定上線時間 首支官方預告片釋出

La Casa De Papel 5

超人氣西班牙影集《紙房子》(La Casa De Papel:Money Heist)終於宣佈第五季上線 Netflix 的消息。

今天 Netflix 釋出《紙房子》的首支預告片,第五季共有兩輯,第一輯將於 2021 年 9 月 3 日獨家 Netflix 平台上線,第二輯於 12 月 3 日播出。

在第四季的結尾,主角們仍困於西班牙銀行並超過 100 多個小時,而教授亦被孕婦督察 Alicia Sierra 抓住,Netflix 預告表示:「這次絕不是普通的攻防戰,準備迎接一場腥風血雨的戰爭。」

IKY5TS535JCPJEV7XNUV7HL6Z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