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Face ID 元件縮小 50%

notch

雖然外界預期今年 iPhone 13 的改良不算太顯著,但縮小瀏海估計也會很多人關心。而來自 DigiTimes 的報導指 Apple 可能將 3D Face ID 掃描器感應元件 VCSEL(Vertical-cavity surface-emitting laser) 最多縮小 50%。這可能會在 2021 年稍後推出的新 iPhone 及 iPad 上使用。雖然 iPad Pro 已發佈,但 iPhone 13 仍有機會受恵於感應元件縮小。

iphone12 purple

不過 VCSEL 縮小了 50% 不一定代表瀏海會縮小 50%,因為 Truedepth 鏡頭內其他組件。而早前 Mac Otakara  公開了 iPhone 13 Pro 的呎吋數據,TrueDepth 組件高度 5.35mm,闊度為 26.8 mm,相對現時 iPhone 12 Pro TrueDepth 組件高度 5.3mm、闊度為 34.83mm ,iPhone 13 Pro 的 TrueDepth 鏡頭「長高」但變窄一點。當然,最終也必須要等 iPhone 13 正式發佈才可得知瀏海的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