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辱華?Marvel 的尚氣、永恒族或不能在中國上映?

shang chi4

來自美國電影網站 Variety 的報道,Marvel 首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及由華人導演趙婷執導的《永恆族》(Eternals)或無法在中國上映。

shang chi

報導指出中央電視台電影頻道(CCTV 6)列出了 8 部 MCU Phase 4 電影,然而卻欠《尚氣與十環傳奇》及《永恆族》,而這兩套電影分別會在今年 9 月及 11 月上映,但卻沒有被列出。

有估計沒有列出的原因或有「辱華」成份,《尚氣》反派角色「滿大人」跟「傅滿洲」相似,被中國官媒《中國青年報》所批評。甚至找來的主角「劉思慕」外貌也被一些中國網民不符東方美學標準。

shang chi2 2

至於《永恆族》,由剛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趙婷所執導,她在奧斯卡的得獎消息在中國「冷處理」,因此《永恆族》能否在中國上映仍是不確定。

Eternal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