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新款 MacBook Air 長這樣?

blue 1

近日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宣稱新款 MacBook Air 將會與甫推出的 iMac 一樣具備多種顏色款式,而現在他則是與 Ian Zelbo 合作釋出了多款新 MacBook Air 的算繪圖像,同時包含了該款裝置的細節設計。

blue 1

Prosser 表示他本身的消息來源提供了該款裝置底部的確切設計,但是在螢幕的部分卻未有確切設計的資料,因此最終產品的圖像可能仍會與這次的算繪圖像有所出入。

silver open

雖然他們並不清楚螢幕的確切資訊,但 Prosser 說明螢幕的邊框顏色確定為白色,包括鍵盤按鍵的部分也是白色,且鍵盤頂端的功能鍵也改為全尺寸按鍵,不過卻因此壓縮到了軌跡板的尺寸。

keyboard

I/O 的部分,裝置將會有 2 個 USB-C 連接器,分別置於裝置的左右兩端。不過從消息來源所提供的照片難以看出新款 MacBook Air 是否會支援 MagSafe。

blue side

另一個明顯的改變是底部的防滑設計不再是 4 個防滑腳墊,取而代之的是 1 對長形的防滑條。

bottom

最後,顏色部分雖然尚沒有完整資訊,但他的消息來源指出該款裝置除了藍色款式之外還有綠色款式。

colors stack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