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 AirTag 配件須注意!這種設計切勿購買

AirTag Keychain

AirTag 雖然本身要價跟類似產品相比不算昂貴,但是 Apple 所販售的 AirTag 配件如:鑰匙圈、吊牌等的價格與 AirTag 相比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也因此有不少使用者選擇購買他牌的配件,可是有些配件實際上會妨礙 AirTag 發揮它應有的功效。

AirTag Keychain

在 Apple 最新版本的配件設計指南中提到,AirTag 的配件不應覆蓋住裝置的中心區域,因為其中心區域是揚聲器所在,倘若覆蓋將會使得 AirTag 無法發出正常音量,從而使得物品存有無法被找到的風險。

除了中心區域不應覆蓋之外,AirTag 的邊緣是其天線所在,Apple 說明為了能讓天線發揮最大效用,不應將金屬材料置於天線附近。

AirTag Accessory Design Guidlines

總結來說,當你在購買 AirTag 的配件時,不應購買會完全覆蓋住 AirTag 中心區域的設計;也不應購買邊緣有金屬材料的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