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網站隱藏 iPad Pro、M1 iMac、Apple TV 4K 出貨日期

iPad Pro 2021 show app

Apple 在春季發佈會裡公佈 iMac M1、iPad Pro 及 Apple TV 4K 首輪預售會在 4 月 30 日正式舉行,不過正式出貨又要等多久呢?Apple 只提到會在 5 月下半月發售,但沒有確實的日期。

iPad Pro 2021 show app

而有網民從 Apple 的新聞稿原始碼中發現隱藏了一個日期,就是 May 21 (5 月 21 日)。這日期跟早前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提到的日期相同。

E0JPOtAXoAIZbf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