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新款 iPad Pro 將於此日發售

iPad Pro 2

新款 iPad Pro 在近日的 Apple 發表會上大放異彩,除了預料中的 mini-LED 面板用於 12.9 吋型號之外,iPad Pro 大膽採用 M1 處理器的作法也引發討論。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發售日,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終於有了說法。

iPad Pro

根據 Apple 的說法,iPad Pro 預定將於 5 月中下旬發售 (台灣推出日期待定),而 Prosser 則是援引消息來源指出該產品的 11 吋型號將會於 5 月 22 日發售;12.9 吋型號將於 5 月 21 日發售。倘若屬實,香港區應該也會在這兩日推出產品。

https://twitter.com/jon_prosser/status/13866438735276974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