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 Apple TV 4K 而生 tvOS 14.5 RC 登場

appletv4k 2021

今天,Apple 正式推出 tvOS 14.5 RC,版本編號為 18L204。相信最大的重點是為 Apple TV 4K 2021 新版作支援。由於新的 Apple TV 提升了很多功能,因此 tvOS 也有不少改動作配合。除了對新版 Apple TV 4K 支援外,還對一些手制加入支援。

appletv4k 2021

支援 Xbox Series X/S 及 PS5 Dual Sense Controllers

Xbox Series X/S 及 PS5 Dual Sense Controllers 用戶,現在 iOS 14.5、iPadOS 14.5 及 tvOS 14.5  Beta  已可對應你的 Controller,玩遊戲會更得心應手。

DualSense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