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 新版正式發佈 全新遙控器現身

af3fa44437ec968dc5f4220e4e8fca92

Apple 發佈會宣佈推出全新 Apple TV 4K 新版,外型沒有太大改變,而處理器換上 A12,性能大幅提升,可支援更高 Frame Rate 的 4K HDR。

appletv4k siri remote

此外,最大的改變就是 Siri Remote,新的遙控器外型更有線條美,上方為圓形觸控鍵,除了可作方向鍵也可作觸控之用。Siri Remote 的右方旁加入了電源鍵,方便關上電視之用。

appletv4k price

此外,Apple TV 在網絡支援上加入了 WiFi 6,而且更加入 Color Balance with iPhone 功能,方便用戶調校電視色彩。而 AirPlay 也可支援 Dolby Vision,播放 iPhone Dolby Vision 影片有更好的效果。

新 Apple TV 4K 可於 4 月 30 日預訂,將於 5 月正式出貨。32GB 版售定為 179 美元,而 64GB 版則售 199 美元。

appletv 4k summary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