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產品新成員 iMac 2021 絢爛登場

iMac Show app 2

Apple 在今日的線上發布會上公開了採用 M1 晶片的全新 Mac 成員——iMac,這次的產品如同傳聞一般帶來了多種新色,採用平整邊緣設計,在外觀上帶來了不同以往的視覺感受。

imac 2012

該款產品得益於 M1 的 SoC 架構,使得整體的體積得以縮小,螢幕厚度僅 11.5mm,並且官方宣稱該產品在運作時聲量僅達到不到 10 分貝。除此之外,iMac 的螢幕尺寸也來到 24吋,更支援 4.5K 解析度。

iMac

新款 iMac 預計將於 4 月 30 開放預購,並於 5 月正式發售,售價定為 1299 美元起 (7 核心 GPU / 4 色) 與 1499 美元起 (8 核心 GPU / 7 色)。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