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春季發佈會 2021 預測 5 款可能推出的新產品

Tim Cook

每年最多人關心的 Apple 發佈會是 9 月(有時 10 月)的 iPhone 發佈會,但其實 Apple 也習慣在上半年(多數三月份)舉行一場春季發佈會。雖然很多消息傳三月份會舉行發佈會,但最終也落空,不過 4 月份發佈會已定在 4 月 20 日舉行,這次的重點又有什麼呢?

apple event april 2021

5 款可能推出的新產品

換 Mini LED 的 iPad Pro

可能變大的 iPad mini

物件追蹤裝置 Air Tags

性能大提升 Apple TV

外型改變的 AirPods 3

換 Mini LED 的 iPad Pro

iPad Pro 在 2020 年 3 月曾推出過更新版,不過當時只是將處理器換成 A12Z,其餘的改動不大。而市場預期,今年 iPad Pro 2021 將會有較大的升級,除了處理器有可能用 A14X (性能直迫 M1),更重要是 12.9 吋版的 iPad Pro 螢幕會用 miniLED。

iPad Pro Mini LED

可能變大的 iPad mini

在 iPad 產品線之中﹐iPad mini 已有一段時間未更新,第 5 代 iPad mini 推出時已經是 2019 年 3 月 18 日,那就是 2 年沒更新,因此今次更新 iPad mini 的機會也很高。有傳 iPad mini 2021(iPad mini 6) 會將螢幕增大至 8.4 吋(現時 7.9 吋)。不過,近日也有消息指呎吋不變,Home Button 仍然保留,沒有將 Touch ID 改到電源鍵。

ipadmini3

物件追蹤裝置 Air Tags

近年每次有發佈會,Air Tags 的名字也在預測清單上,但每一次也落空。Air Tags 是一種新的物件追蹤裝置,透過超寬頻(UWD)能夠準確追蹤位置之用。而 Apple 對手的 Samsung 則將 Galaxy SmartTags 於 4 月 16 日開售,估計也許是認為 Apple 很可能發佈 Air Tags 而提早開售。

AirTags Blue Title

性能大提升 Apple TV

Apple TV 4K 在 2017 年 9 月推出,已有超過三年沒有更新,近年 Apple 推動 Apple TV+ 及 Apple Arcade,但 Apple TV 4K 使用的處理器為 A10X,已追不上遊戲的要求,因此 Apple TV 提升性能已經成為重點。

appletv gamecontroller

外型改變的 AirPods 3

AirPods 2 推出了很長的時間,而 AirPods 3 的消息早已傳了一陣子。消息指 AirPods 3 會參考 AirPods Pro 的外觀,將耳機的「柄」縮短,當然也不會有 AirPods Pro 的主動式降噪功能,但價格維持現時 AirPods 的入門定位。

AirPods 3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