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iPhone 13 轉用 LTPO 技術螢幕 2023 將成為主流

iphone12pro

早前有消息指 iPhone 13 Pro 會改用 Samsung 及 LG 生產的 LTPO 螢幕,實現 120Hz ProMotion 技術,為遊戲提來更佳的體驗。而近日螢幕分析師 Rose Young 表示 Apple 使用 LTPO 螢幕將會令 LTPO 螢幕成為未來 2 年的主流。

iphone12pro

現時手機 AMOLED 螢幕普遍使用 LTPS 技術,未來會由 LTPO 技術逐步取代,預計會在 2023 年 LTPO 技術將成為主流。而消息指,iPhone 13 Pro 會較現時 iPhone 12 Pro 省電 15-20%,估計除了處理器的省電提升外,LTPS 技術也有一定的功勞。

EyyzGdhWEAUtTk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