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正為蘋果生產 LTPO 螢幕 用於 iPhone 13 支援 120Hz 刷新率

iphone 12 120hz thumbnail feature

市場研究公司 UBI Research 通過媒體 The Elec 發放一份報告,三星計劃從 2021 年上半年開始為蘋果生產低溫多晶氧化物(LTPO)薄膜晶體管(TFT)的 OLED 螢幕。

iphone 12 vs iphone 12 mini 1

LTPO 螢幕比標準 OLED 螢幕耗電少,並且能夠更好地支援 120Hz 刷新率,蘋果在 iPhone 13 配備 LTPO 螢幕的可能性極大。

實際上蘋果現時已經有產品正在使用 LTPO 螢幕,那就是 Apple Watch,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耗電量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