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新圖示曝光 預示 iOS 15 設計新風格

ebaf666dc6f5dc88d74f418598eb27d1

近日蘋果更新 Apple Music for Artists App ,而當中顯示了一個跟現時不太一樣的 Apple Music 圖示。此外,Apple Store Connect App 的示也更新,如果將 2 個圖示放在一起比較,很容易發現一些共通之處。

EyVE9XkU4AMORJq

首先,新圖示有邊框,而主圖則加入了一些陰影令圖示看來更立體。每年 iOS 更新時也會將一系列原生 App 的圖示風格調整,從而突出新一代 iOS 的不同。

由於 WWDC 2021 會在 6 月舉行,因此現階段的新圖示也可視為 iOS 15 的新風格方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