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通知開發者 即日起必須支援透明度 App 跟蹤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developer reminder

早前本站曾報導,App Store 提高應用程式審核機制,想通過審核並上架的 App,必須加入”允許 App 追蹤請求”選項,而 Apple 今日起已經通過官方網頁以及電郵逐步通知應用程式開發者,以下的 Apple 的官方公告內容:

App Tracking Privacy iOS

為 AppTrackingTransparency 做好準備

確保您的應用程式已準備好用於 iOS 14.5,iPadOS 14.5 和 tvOS 14.5。在即將發布的韌體系統中,所有應用都必須使用 AppTrackingTransparency(ATT)框架來請求用戶允許其跟踪或訪問其設備的廣告標識符的權限。除非您獲得用戶的許可以啟用跟踪,無法跟踪用戶的一切資料。

將您的應用提交審核時,任何其他形式的跟踪(例如,按名稱或電子郵件地址)都必須在產品頁面的 “App Store 隱私信息” 部分中聲明,並且僅在通過 AppTrackingTransparency 授予許可的情況下才能執行。根據 App Store 審查指南 5.1.2 的規定,您還需要在系統提示符中包含目的字符串,以解釋您為什麼要跟踪用戶。這些要求適用於從 iOS 14.5,iPadOS 14.5 和 tvOS 14.5 正式版開始的所有應用程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