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審核機制升級 上架必須加入「允許 App 追蹤請求」選項

App Tracking Privacy iOS

iOS 14.5 的隱私功能能讓用戶選擇是否允許相關的應用程式追蹤或不追蹤,而 Apple 今日起再度完善應用程式隱私功能。大部分應用程式,用戶可以在設定>隱私>追蹤(Tracking)選擇開啟或關閉「允許 App 追蹤請求」,如果未來新上架或者更新的 App,使用第三方 SDK 來追蹤用戶的個人資料,將不得上架。

App Tracking Privacy iOS

借助 App Tracking Transpancy,開發人員將不再能夠在未先徵得用戶同意的情況下跟踪網絡和其他應用程序上的用戶。如果用戶決定不跟踪,則該應用將無法從該設備收集廣告標識符(IDFA)。該功能是 iOS 14.5 的一部分,而 iOS 14.5 正式版預計在 4 月中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