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新版或支援 120Hz tvOS 14.5 Beta 編碼露端兒

appletv gamecontroller

自從 2017 年 9 月發佈 Apple TV 4K 後,多年以來 Apple 也沒有更新過 Apple TV 產品線,但每年也有消息指 Apple TV 4K 將會作出更新。

appletv gamecontroller

而 Apple TV 4K 更新版今年推出新版的呼聲也越來越高,而來自 tvOS 14.5 Beta 新版的一些資料,當中發現 PineBoard Reference 檔出現 120Hz 字眼,PineBoard 是用作控 Apple TV 介面之用,作用就像 iPhone、iPad 的 SpringBoard。

由於現時 Apple TV 4K 無法支援 120Hz,因為要支援 120Hz 要有 HDMI 2.1 端口,但現時 Apple TV 4K 只有 HDMI 2.0 端口。因此 tvOS 出現 120Hz 支援有可能意味著 Apple TV 下一代或會支援 120Hz,而未來 Apple TV 將能使用 HDMI 2.1 。

120Hz 支援將會為電視遊戲帶來更佳的體驗,流暢度也會大幅提升。另外,現時 Apple TV 4K 用 A10X 處理器,未來很有可能最少使用 A12 處理器,對支持 120Hz 遊戲絕不成問題。

iphone 9 a12 cpu maker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