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OS 14.5 電池健康度校正功能

iphone11 battery

iOS 14.5 Beta 6 開始,Apple 引進了一個新功能於 iOS,就是電池校正工具,這是為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而設的新功能。

iphone11promax battery

iPhone 11 系列出現電池健康度錯誤預估問題

iOS 14.5 即將在今年春季推出,包含對電池健康度回報系統進行的更新,這項更新將會重新校正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上的電池最大容量和高峰期效能容量,以解決部分使用者回報的電池健康度錯誤預估的問題。

此問題的症狀包括電池意外耗電現象,或在少數情況下出現的高峰期效能容量減少情形。錯誤的電池健康度回報不表示電池健康度真的出現問題。

iphone11 battery

如何使用電池重新校正功能?

電池健康度回報系統在重新校正時,您會在「設定」>「電池」>「電池健康度」中看到訊息。

battery cal01

用戶可以看到「您的電池健康度回報系統正在重新校正『最大容量』和『高峰期效能容量』。此程序可能需要幾週的時間。」

最大容量和高峰期效能容量的重新校正會隨時間,在固定的充電循環次數期間進行。如果此程序成功完成,重新校正訊息將會移除,而且最大容量百分比將會更新。

部份用戶或出現「重新校正失敗」的問題,如果出現這樣的訊息,可以拿去 Apple 免費更換電池。

battery cal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