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地域限制看 HBO Max  哥吉拉大戰金剛、4 小時版《正義聯盟》任你看

哥吉拉大戰金剛/哥斯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 是近期相當受歡迎的電影。而 Netflix 對手 HBO Max 剛在3月 3 1 日將 Godzilla vs. Kong 免費開放給 HBO Max 訂戶收看!實在令很多人感到興奮,全家人看一套正在上映的新電影已能「回本」。

hbomax

突破美國地區限制

好評如潮的4 小時版《正義聯盟》、剛上畫的《 哥吉拉大戰金剛》 及《湯姆與謝利》,甚至是皇牌 Game of Thrones《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全集也在這 HBO Max 找到。不過如果你不在美國,又如何使用 HBO Max ?這次為大家介紹跨區看 HBO Max 的方法。

Screenshot 2021 03 31 1.05.03

跨區看 HBO Max 流程

  1. 美國 iTunes 帳號
  2. 透過 Amazon 購買 Apple Gift Card
  3. 透過美國 iTunes 帳號下載 HBO Max
  4. 使用 VPN 連接到美國
  5. 突破限制啟動 HBO Max 方法
  6. iOS /電腦觀看 HBO Max 方法
  7. 電視觀看 HBO Max

美國 iTunes 帳號

首先你要登入美國 iTunes 帳號,如果你沒有的話,可看美國 iTunes 申請教學,然後進行切換。

itunes

付費成為 HBO Max 會員方法

對於美區限定,我們可透過 VPN 突破封鎖,但留意付費是無法透過本地信用卡進行,必須要使用美國的信用卡才行。如果你已有美國 iTunes 的話,只要到美國 Amazon 即可付款購買美國 Apple Gift Card,然後為美國 iTunes 充值。在 Amazon 買 Apple Gift Card 只需數分鐘即可透過 E-mail 收到增值碼,然後在 iTunes 輸入便可立即完成充值。由於 1 個月的 HBO Max 月費為 14.99 美元,買一張基本的 25 美元已足夠。留意,如果你沒有 iOS 裝置但打算用 Amazon FireTV Stick,你其實可透過 Amazon 付費,方法也很簡單。

amazon apple gift card

Amazon 買 Apple Gift Card

透過美國 iTunes 帳號下載 HBO Max

如果用戶已換到美國 iTunes,便可直接下載最新的 HBO Max。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使用 VPN 連接到美國

現時 HBO Max 已阻擋不少 VPN 的 IP,因此大多數「免費 VPN」已失效。建議使用專業 VPN,例如 NordVPN、IvacyVPN、PureVPN 等服務。至於哪一款比較好,請參考 NordVPN vs IvacyVPN vs PureVPN 7 大地區 21 個連線實測報告一文。

突破限制啟動 HBO Max 方法

1. 我們用 iPhone/iPad 用 VPN 連接到美國地區,再執行 HBO Max App。

2. 進行登記,先輸入姓名、 E-mail 及密碼,然後透過 iTunes 進行訂閱(用戶可自由停止,若沒有停止訂閱會在一個月自動續期)。

iOS /電腦觀看 HBO Max 方法

iOS 裝置可透過 App 進行,而電腦則可以進入 hbomax.com 瀏覽。不過也必須使用 VPN 連到美國才行,否則不能觀看。

hbomax desktop

電視觀看 HBO Max

看電影當然用電視看最好!雖然 Apple TV 也有 HBO Max App,但由於 HBO Max 要用美國 IP,因此必須用 VPN,但 Apple TV 無法連接 VPN 下,因此想用電視欣賞 HBO Max 節目,最簡單的方法是用 Android Smart TV 或直接加 Amazon 的 Fire TV Stick。當中以 Amazon Fire TV Stick 最為簡單。

Fire TV Stick 4K streaming device with Alexa Voice Remote (includes TV controls) | Dolby Vision
  • Cinematic experience - Watch in vibrant 4K Ultra HD with support for Dolby Vision, HDR, and HDR10+.
  • Home theater audio with Dolby Atmos - Feel scenes come to life with support for immersive Dolby Atmos audio on select titles with compatible home audio systems.
  • Endless entertainment - Stream more than 1 million movies and TV episodes from Netflix, Prime Video, Disney+, Peacock, and more, plus listen to millions of songs. Subscription fees may apply.
  • Live and free TV - Watch live TV, news, and sports with subscriptions to SLING TV, YouTube TV, and others. Stream for free with Pluto TV, IMDb TV, YouTube and more.
  • Alexa Voice Remote lets you use your voice to search and launch shows across apps. Plus, control power and volume on your TV and soundbar with a single remote.

1. 用戶必須要先有一個 Amazon US 的帳號,這個帳號其實很簡單,就是到 amazon.com 開一個戶口,然後將地址改成美國地區(最簡單可參考一下有提供美國集運服務的平台

2. 然後到 Apps 選項中找你買了的 VPN 服務對應的 Apps,基本上主流的 NordVPN、IvacyVPN、PureVPN 等也有 Fire TV App。

3. 接著啟動 VPN,連接到美國地區。

IMG 8428
IMG 8431

4. 到 Fire TV Apps 的 Media 下載 HBO Max App,然後用你已記的 HBO Max 帳號登入即可。HBO Max 在 Fire TV 上對接很容易,它會產生一組啟動碼,用戶只要在手機或電腦透過瀏覽器進入 hbomax.com/tvsignin 即可完成。

IMG 8424

NordVPN vs IvacyVPN vs PureVPN 7 大地區 21 個連線實測報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