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CEO:希望與蘋果和解 重新代工 Mac 處理器

1000x 1

英特爾新任命的首席執行 Pat Gelsinger 在今天接受雅虎(Yahoo!)財經採訪時說,Intel 現時與 Apple 之間正在進行的競爭是“有樂趣的”。

在最近一年,Apple 已經從(Mac 產品)Intel 處理轉型到自家的 Apple Silicon 系列處理器,這對於 Intel 來說影響非常大,作為回應,Intel 甚至在上週推出與 M1 處理器對比的網頁,暗示 M1 處理器劣於 Intel 處理器。

pat gelsinger intel

儘管受到攻擊的打擊很大,但 Intel 現任 CEO 仍表示,他希望蘋果能夠成為未來的客戶,接受雅虎財經採訪時表示,Apple 在製造蘋果芯片時過於依賴其現有供應商台積電,現時 Intel 希望重新為 Apple 提供服務。

希望 Apple 成為我們最大代工晶片的客戶,現時的 Apple 完全依賴台積電。我認為 Intel 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就像我們正在與高通和微軟合作利用我們的代工服務一樣。我們將提供出色的技術,這是世界上其他任何地方都無法做到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