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反擊戰 推出 PC VS Mac 網站

game

面對 Apple M1 的出現,Intel 近來不停以廣告方式說明 PC 比 Mac 更優勝,早前找來了廣告 “I am a Mac “ 男演員反轉當 Intel 的廣告主角,說明 PC 比 Mac 好。而今天,Intel 推出全新的「宣傳網站」,以 Apple M1 VS Intel 為題目,從而比較 PC 及 Mac。

gopc

不過,內容相當偏頗﹐例如說明 PC 選擇多,部份有 Touch Screen,支援 4K 多螢幕輸出、大量遊戲支援等等。至於性能方面,Intel 聲稱比 M1 在 Web Productivity 高 41%、Office 輸出 PDF 快 2.4 倍,甚至指出部份 PC Notebook 較 M1 MacBook Air 持航力長久。

game

Intel 相關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