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我往 Apple 曾拍廣告諷刺 Intel 晶片

Apple M1

自從 Apple 開始於 Mac 產品上採用自行研發的晶片而摒棄 Intel 之後,Intel 遂開始反擊,推出了數則廣告來諷刺 Mac 產品。但雙方其實不是第一次在商業廣告上交鋒,早在上個世紀,Apple 就也曾以廣告來攻擊 Intel。

Apple

在 1997 年,Intel 推出了 Pentium II 微處理器,2 年後,Apple 推出了 Power Macintosh 的第 3 代產品 G3,並採用專為 Macintosh 設計的處理器,而為了強調該產品的處理效能,Apple 拍攝了一則廣告,廣告中的前三分之二片段觀眾只能看到一隻蝸牛揹著 Pentium II 緩慢前行,接著旁白說道:「有些人認為 Pentium II 是世界上最快的處理器,其實不然。每台全新 Power Macintosh G3 搭載的晶片比它快了兩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