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克伯格:「iOS 新私隱功能也許對 FB 更有利!」

facebook

Facebook 跟 Apple 針鋒相對已有一段不短的時間,不過隨著 iOS 14.5 即將引進 App 追蹤透明功能,兩家公司關係已急速惡化。此功能會對一些嘗試追蹤用戶活動的 App 啟動詢問視窗,要求用戶決定是否讓該 App 對用戶進行追蹤。外界認為,這功能會令 Facebook 大受打擊。

facebook

不過 Facebook CEO 朱克伯格近日在 Clubhouse 表示,Facebook 現在是處於一個很好的位置。

iOS 14.5 加入的新私隱功能也許會令 Facebook 變得更有利。因為這樣會鼓勵更多企業透過 Facebook 旗下的平台㝷找客戶。因為除了 Facebook 及 Instagram 平台外,客戶們自家的產品將更難使用他們的數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