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採用鋁金屬邊框的 iPhone 型號出現褪色問題

Discolored iPhone 12 RED

Apple 在部分型號的 iPhone 上使用了鋁金屬邊框設計,包括 iPhone 11iPhone 12 皆是如此。而雖然這種設計贏得了不少好評,但最近卻陸續有使用者發現他們 iPhone 的鋁金屬邊框出現褪色情形,大多發生於採用 (PRODUCT)RED 紅色外觀的 iPhone。

Discolored iPhone 12 RED
圖片來源:svetapple.sk

從網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發現無論是 iPhone 11 或是 iPhone 12 都有此情況,不過過去 iPhone XR 實際上也有類似的問題,因此 Apple 在這方面提供免費維修方案的可能性較低。

https://twitter.com/BenGeskin/status/1371510869671174150

至於出現褪色情形的原因網路上眾說紛紜,但目前仍未有確切結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