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Mac Pro 2022 改版 配自家 64 核心處理器

11e9438b237fd642a2323d04c901df7b

Mac 已進入 Apple Silicon 時代,而蘋果也會將不同產品線進行更新,除了盛傳會大革新的 iMac 系列外,頂級性能的 Mac Pro 也傳出要在 2022 年推出改版。

Mac Pro

來自 @LeaksApplePro 的爆料,Mac Pro 2022 會有三款標準規格,CPU 分別是 32 核、48 核及 64 核版本,GPU 核心則分有 32 核、64 核及 128 核,較現時最多的 28 核大幅增加。儲存空間最大會有 8TB 配置。最便宜的標準版,售價預計會在 5,499 美元起跳,最貴的標準版則從 18,999 美元起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