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 UA 宣佈即日起全線結業

ua cinema 1

昨晚有消息指 UA 網上訂票系統及 App 不能訂到今天的電影門票,網傳 UA 人事部已通知員工今天不用上班。今天,UA 正式在官方網站宣佈受疫情及長期的經營壓力,即日起 (2021年3月8日) 全線結業。

ua cinema 1

UA

聲明如下:

紀愛華 (Ira Kaye) 先生於1985年在香港成立了UA戲院,三十六年來,UA陪伴著大家一同成長,走過不同的人生階段,度過了無數光影時刻,成為大家生活的一部份。

UA數十年來一直用心經營戲院業務,致力提供最優質和專業的戲院服務,竭誠地為顧客帶來極致的觀影娛樂。 可惜,由於疫情及長期的經營壓力,UA遺憾地宣佈於即日起 (2021年3月8日) 全線結業,特此向長期支持UA的顧客鄭重致歉。

這絕對是一個痛心及艱難的決定,我們衷心感謝每一位UA的顧客、同事和合作夥伴過去的鼓勵和支持。

珍重。

2021年3月8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