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誤會?蘋果澄清 iOS 14.5 未能更改音樂播放器!

e28d317e7081b720acd747670474ec82 1

早前,iOS 14.5 Beta 3 重新可看到 Siri 詢問要用哪款音樂播放器一事,令很多 Apple Music 以外的用戶(如 Spotify)感到興奮,用戶期待能自訂喜歡的音樂串流服務。

Siri

不過,網媒 TechCrunch 收到 Apple 的聲明,當中表示當用戶透過 Siri 要求播放歌曲,Siri 會問你想用哪款音樂播放器來播放,但不是將該音樂播放器變成預設播放器。即使你回答了用某音樂播放器,事實上 Siri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再次詢問用戶要用哪款播放器播放音樂。因此,這是 Siri 人工智能的功能,而不應看成 iOS 14.5 支援更改預設音樂播放器。

sir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