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 讓 Siri 更改預設音樂播放器

e28d317e7081b720acd747670474ec82

早前,有人發現 iOS 14.5 Beta 1 竟然可讓用戶透過 Siri 更改預設串流音樂播放器。不過 iOS 14.5 Beta 2 推屾後,這「功能」似乎再次消失。然而,在 iOS 14.5 Beta 3 中,我們又再發現 Siri 現在可讓你選定預設播放器,從此叫 Siri 播放音樂就更簡單。

e28d317e7081b720acd747670474ec82 1

在 iOS 14.5 Beta 3 中呼叫 Siri 播放音樂,首次執行時會詢問用戶想用哪一套播放器播音樂,當中可以看到 Apple Music、Apple Podcast、Spotify 及 YouTube Music。只要選定後,之後叫 Siri 播音樂就不限於 Apple Music 了。

IMG 78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