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iPadOS 14.5 Beta 3 推出 iPhone 12 支援 5G 雙卡雙待

ios 14.5 b3

Apple 今天為開發人員推送了 iOS 14.5 和 iPadOS 14.5 更新的第三個 Beta 測試版,距離上次 Beta 2 版本時隔兩週。iOS14.5 包含了許多新功能,包括使用 Apple Watch 解鎖 iPhone 的功能,本次更新的版本號為 18E5164h。

iPhone12ProMaxPacificBlue 3 2

本次更新對於 iPhone 12 用戶最大的影響就是支援 5G 版本的 Dual-SIM 模式,此前使用兩張 SIM 卡,即使你的 SIM 卡配備 5G 網絡,亦只能夠使用 4G 雙卡雙待,而在 iOS 14.5 終於可以支援 5G 雙卡雙待。

iPhone 12 5G Dual Carrier Feature oran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