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澄清:暫時未開始測試 AirPods / Max 空間音訊功能

spatial audio

早前有消息指出 Netflix 在 2020 年 12 月開始已經進行測試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的空間音訊功能,目前該消息已經被 Netflix 官方否定。

Netflix 官方去信到外媒 MacRumors 的一份聲明中說,目前 Netflix 尚未開始測試空間音訊功能的支持,並且亦沒有計畫支持該功能。相反,Netflix 表示正在測試對內置揚聲器的多聲道支持。

spatial audio netflix

空間音訊目前是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的特色功能,目的是為了讓用戶觀賞電影或影片時,可以透過空間音訊效果及動態頭部追蹤功能,享受劇院一般的環迴音響體驗。音場會與裝置互相對應,而聲音則會與螢幕上的演員或動作保持一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