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正在測試 AirPods Pro/Max 的空間音訊功能

來自法國網站 iPhonesoft 引述 Netflix 員工的消息,指 Netflix 在 2020 年 12 月開始正測試 AirPods Pro/AirPods Max 的「空間音訊」功能。雖然沒有太多資料,但估計 Netflix 有機會在今年春季正式支援AirPods Pro/Max 的空間音訊功能。

netflix

AirPods Pro 及 AirPods Max 加入了「空間音訊」效果,觀賞電影或影片時,你可以透過空間音訊效果及動態頭部追蹤功能,享受劇院一般的環迴音響體驗,聲音猶如從四方八面傳來一樣。音場會與裝置互相對應,而聲音則會與螢幕上的演員或動作保持一致。

airpodsma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