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 WhatsApps 新條款會怎樣?將無法發送、讀取訊息!

whatsapp

WhatsApp 早前宣佈新私隱條款,原訂 2 月 8 日生效,不過由於大量用戶對此感到不安,最終 WhatsApp 宣「延期」至 5 月 15 日才實施新款,讓更多用戶了解新條款的細節。那麼到了 5 月 15 日後,用戶如果仍不接受新條款, WhatsApp 會有什麼行動呢?

whatsapp

收到通知但無法閱讀訊息

WhatsApp 近日更新官方 FAQ ,表示如果用戶在 5 月 15 日仍未選擇接受新條款,WhatsApp 並「不會刪除你的帳號」,只能接收通話與通知,但無法在應用程式中閱讀或傳送訊息。

連續 120 天沒有活動永久刪號

另外,WhatsApp 同時加入新的刪除不活躍帳號的規定,如果 WhatsApp 使用者連續 120 天沒有任何活動,他們的 WhatsApp 帳號將遭刪除。沒有活動代表使用者並未連線至 WhatsApp。WhatsApp 使用者必需連線至網際網路,他們的帳號才可能進行任何活動。如果使用者在他們的裝置上開啟 WhatsApp,但並未網路連線,他們的帳號不會進行任何活動。

原本儲存在使用者裝置中的內容,在 WhatsApp 帳號自這一裝置刪除前,將會繼續留存在此裝置中。一旦使用者在同一設備中再次註冊 WhatsApp,他們原本儲存在該裝置的內容會再度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