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iPhone 12 MagSafe 電池開發遇困難

magsafe battery

早前,從 iOS 14.5 Beta 發現一些證據顯示 Apple 預備推出 iPhone 12 MagSafe 電池殼,今天《彭博》 報導指 Apple 已用了最少一年時間為 iPhone 12 開發 MagSafe 電池,原本會在 iPhone 12 推出後發佈,然而研發期間遇上困難。

magsafe battery

MagSafe 電池的設計透過磁力將電池貼在 iPhone 背部,知情人透露部份試作版 MagSafe 電池有白色橡膠外殼。而內部測試時已證實它的磁力相當足夠令電池固定在機背進行充電,然而軟件上的問題,當進行充電時電池會出現過熱的問題。此外,用保護套及沒有用保護套,在使用 MagSafe 電池時木有一些切換上的問題。而這些問題會導致產品延續推出,嚴重的話甚至會取消推出。

magsafe duo 01

事實上,Apple 對充電裝置相當謹慎,過去 AirPower 就不斷推遲發佈,最終更要宣佈取消該項目的開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