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iOS 程式碼揭露 Apple 可能推出 MagSafe 聰穎電池護殼

Smart Battery Case

聰穎電池護殼是 AppleiPhone 系列所推出結合保護殼與行動電源的產品,旨在為 iPhone 提供保護的同時延長 iPhone 的電池續航力。而現在根據 MacRumors 撰稿者 Steve Moser 的情報,Apple 可能於近期推出支援 MagSafe 功能的聰穎電池護殼。

Smart Battery Case

這次的消息是由 Moser 於 iOS 14.5 beta 2 的程式碼中挖掘所得知的,程式碼中揭露了全新的「行動充電模式」,可以讓 iPhone 12 在透過「電池組」進行充電時維持在 90% 電量左右,目的是為了延長電池壽命。

而儘管程式碼中並沒有揭露所謂的電池組為何,但 MacRumors 推測很有可能指的就是 Apple 官方的聰穎電池護殼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