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 Netflix 各個地區的限定劇集、電影

Netflix price rise 11343151566193338082.jpg

Netflix 雖然在全球都提供串流影片服務,但是在不同地區,上映的節目、電影都有所不同,則是因為根據各國當地的法律,某些劇集並不會在該地區提供,這就需要用戶使用 VPN 跨區觀看,在此之前,你便可以使用 uNoGS 來搜索 Netflix 某些影片的上映地區。

Netflix price rise 11343151566193338082.jpg
uNoGS
uNoGS2

▲ IMDB 評為神作的《月黑高飛》,香港、台灣也沒有提供。

2021 02 19 下午6.51.28

▲例如《七龍珠超布羅利》則只能夠在英國、加拿大等地區上映,並沒有在香港、台灣地區提供

用戶可以使用 VPN 跨區連接,但由於並沒有在亞洲地區上映,因此有中國字幕的可能性並不大,但如果你使用 Google Chrome 觀看,則可以使用 Chrome 的擴充功能進行外掛字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