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中文 任天堂發表 Splatoon《斯普拉遁 3》

Splatoon 3 1

在今日稍早的 Nintendo Direct 的最後,任天堂發表了 Nintendo Switch 最新作品《斯普拉遁 3 (Splatoon 3)》,並宣布遊戲將於 2022 年推出,同時將支援中文顯示。

Splatoon 3 3

該作的前一部作品《斯普拉遁 2》是在 2017 年所推出的,推出後不僅獲得相當高的評價,在任天堂所公布截至 2020 年 12 月底的合併財務重點資訊中,該作是 Nintendo Switch 第 9 暢銷的作品。

Splatoon 3 1

而《斯普拉遁 3》的舞台位於「尚興地區」,那是一片烈日高照的荒蕪沙漠。沙漠的中心地帶是以混雜街道為主的「蠻頹鎮」,許多熱愛對戰的魷魚和章魚皆聚集於此。魷魚和章魚的時尚似乎也有所改變。

Splatoon 3 2

以墨汁塗抹面積一決勝負的 4 對 4「占地對戰」雖然和以前相同,不過當中加入了可以從半空開始比賽的「魷魚生成」等新動作,似乎讓對戰的趨勢發生了變化。

Splatoon 3 3 1
Splatoon 3 5

在對戰中除了過去登場過的武器,也有在用類似弓類的武器。

Splatoon 3 4

《斯普拉遁 3》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