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將為部分 Apple Watch 提供免費維修

Apple Watch 1

日前 Apple 正式發布了 watchOS 7.3.1 版本,該版本中旨在為 Apple Watch Series 5 和 SE 進入省電模式後便停止充電的問題進行修復,然而前述機種的部分使用者仍在更新後面臨相同的問題,對此 Apple 表示將會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Apple Watch 1

Apple 於官方的支援頁面中提到,倘若使用者在更新至最新版本的 watchOS 後仍遇到該問題,可以先將手錶放置充電器上等待至少 30 分鐘,之後若仍無法充電,則可聯絡 Apple 支援以安排免費 Mail-In 維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