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 能將 Spotify 變成預設音樂播放器

spotify

雖然 iOS 14.5 仍在 Beta 階段,但這次的改動看來不少。在 reddit 討論區有用戶發現刪除了原生 Apple Music 後,透過 Siri 播放音樂時,竟然直接用 Spotify。有些用戶則出現詢問要用哪款音樂播放器。不過,現時看來仍有不少 Bug,有時仍是會用 Apple Music 來播歌而不是用戶所選的 Spotify。
雖然,用戶仍然未能在 iOS 14.5 Beta 的設定介面找到更改預設播放器的選項,但看來 Apple 的確有意讓用戶按個人喜好設定 iOS 的預設音樂播放器。

spotify

k04jlih7hvf61


現時 Apple Music 以外也有很多不同的音樂播放應用,但有時要透過 Siri 播歌,總是指明哪一套應用,不然還是會用 Apple Music 來播。因此,如果 iOS 14.5 可更改預設播放器,對用戶來說是絕對是好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