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已封鎖近期爆紅的 Clubhouse

e4177bd40f601ebd8eb7cd75f95435e3

近期火熱的語音社交媒體 Clubhouse,在中港台也變得火熱,而最令人感到奇怪的就是中國竟然能夠使用 Clubouse,不時也可以看到一些中國用戶「開房」,甚至跟香港、台灣人大談中國的「敏感話題」,大家也放下政治觀點下自由愉快地交流。可惜,在 2 月 8 日下午約 6 時開始,中國突然封鎖 Clubhouse 的使用,但有網民透過 VPN 下仍可連上 Clubhouse。

e4177bd40f601ebd8eb7cd75f95435e3

內地 Clubhouse 網民紛紛感到無奈但不意外,由於文字內容易被易審查,語音即時聊天卻無法直接監控,因此 Clubhouse 初期沒有被中國封鎖。然而,隨著越來越多中國用戶下載 Clubhouse,加上很多媒體報導中國用戶在 Clubhouse 聊一些敏感話題,因此最終也要被封殺。

clubhouse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