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用 500 美元禮物卡利誘開發者歸還價值 500 美元 DTK Mac mini

macmini arm

Apple 在 WWDC 2020 宣佈 ARM 版 Mac 後,當時仍沒有 M1 Mac 出現,為了加快開發者對 ARM 版處理器的開發流程,因此推出 DTK(Developer Transition Kit ) Mac mini。當中使用 A12Z 處理器,費用方面為 500 美元,但這台機只能讓你用 2 年,之後便要歸還給 Apple。

macmini arm

早幾天,Apple 為退回 DTK Mac mini 的開發者送上 200 美元 Gift Card,然後可用 Gift Card 補貼開發者購買 M1 Mac。而今天,Apple 宣佈「加碼」將 200 美元調升至 500 美元!那就是說,這台價值 500 美元 DTK 變相「免費借用」。Apple Gift Card 可用於購買 M1 Mac,限期為 2021 年內使用。

macmioni arm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